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為你的故事

(2006-07-23 20:52:29) 下一个
 
經文: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徒3:6)

一年讀完聖經一次:詩35-36篇;徒24章

在每一個基督徒的生命中,都會有許多則他與上帝相遇的故事,通常那樣的故事有兩個特色:一是真實發生,二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當聽到這些見證故事時,實在內心十分興奮與感動,然而,您是否也能期待也擁有專屬於您的故事?正確地說,是否您也真希望上帝的神蹟奇事就發生在您的身上?

在聖經中有許多人經歷上帝,也與耶穌相遇的人,這些人因著這些的經歷,生命方向開始改變,在西元第一世紀成為一股影響力,甚至牽動著整個歷史,為什麼?因為祂是真實的,祂是那位復活的真神!

初代教會剛建立時,有一天,使徒約翰和彼得去聖殿祷告,在殿外的門口有位生來是瘸腿的老兄,他天天被人抬來,生活無法自理,當他看見約翰和彼得時,期待能從他們身上得到些許的金錢,彼得明白他的心意,只大聲向他宣告:「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結果如何呢?聖經形容:彼得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接著,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上帝給他更多,他原來單純只要金錢,結果,上帝給他突破他的現況,也帶領他進入一個更高的層次:原來他要低聲下氣地向人要錢,如今,上帝提昇他,他已經有能力去工作,甚至不需要別人天天抬他到聖殿門口。

這個故事是真實發生在這位原來瘸腿的老兄,對他而言是寶貴的。對您而言呢?基督信仰是絕對可以經歷與領受的。

您聽過黃美廉、連加恩、施孝榮等人的故事嗎?感人的故事不一定是精彩可期,但過程有時卻是用血淚所寫的。無論您此時面對什麼困難,交託給祂吧!祂知道您的需要與無力,最重要的是:請安心地交給祂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