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前看

(2006-06-16 23:50:55) 下一个


金句: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哥林多后书4章17节)

全年读经: 尼希米记7-9章 使徒行传3章

 
一个大学生写了一封令她父母震惊的信:亲爱的爸爸和妈妈:

我有许多话想对你们说。暴动的学生在我房间纵火,致使我的肺部受伤而不得不住进医院。住院期间,我爱上一个护理员。后来,我因参与暴动而被捕。总而言之,我已经辍学结婚了,准备搬到阿拉斯加。

爱女敬上

又及:上述皆纯属虚构,只是我的化学考试没有及格是真的,希望你们能向前看。

我们可能不赞成这个学生向父母报告坏消息的方式,但她的做法的确有一些道理:适当地向前看至关重要。

为了鼓励哥林多教会,保罗将自己亲身经历的试炼和逼迫都写了下来,为了让他们往前看,保罗把目光转向永恒,「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哥林多后书4章17节)

从某些方面来说,我们的现今的观点比过去的经历更加重要。保罗继续写道:「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18节)。与摆在我们前面的荣耀相比,我们受的苦就无足轻重了。HWR

主未应许无苦难,
反说会遇十架险;
靠主苦中能作乐,
今生短暂望永年。
Gustafson
在苦难中的每一时刻,最需要的就是仰望上帝。---G. C. Morg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