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努力改变

(2006-05-19 22:45:52) 下一个


金句: 「他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他爱子的国里。」(歌罗西书1章13节)

全年读经: 历代志上10-12章 | 约翰福音6章45-71节

 
有家报社的编辑听说一个名叫阿服瑞.诺贝尔的人死了,他不假思索,就认定死者是发明炸药的诺贝尔。因此,他发了一份讣告,名曰商人诺贝尔之死。

诺贝尔读到他自己已经去世的消息时,感觉好像失明的人突然重见天日。从那天开始,他便全心致力於慈善事业──尤其是和平事业。

大数的扫罗也经历了一次剧变,比诺贝尔更加戏剧化。他前往大马士革去捉拿相信耶稣的人,路上遇见了主。看到主后,扫罗眼睛暂时失明,随后,他献上余生,专心服事他先前迫害的耶稣。他从耶稣的敌人,变成他忠心的使徒(使徒行传9章15-16节)。

也许,我们自己的经历平淡无奇,但我们当扪心自问,我们是否与救主相遇,是否让他改变了我们的人生方向。

你若还没有这样的经历,请翻开约翰福音第3章,读读耶稣如何论重生。然后,你可以做一个简短的悔改祷告,向他敞开你的心门。真诚地把自己交给主,这必能让你与他建立新关系,这关系要存到永远。VCG

他感动我,他感动我,
因此,我灵喜乐满溢!
我今知晓有一事发生,
他感动我,使我完全。
Gaither
救赎不仅是改掉坏习惯,还要培养新品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