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見人所不見

(2006-05-12 23:27:37) 下一个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林後四:18)

  主啊﹗求你教我明白,屬靈的長大成熟端賴自己直接覓食。幼童必須依賴母親的餵養﹑保暖﹑呵護與代言,才得存活,這種存活是間接的。成熟的意思是直接吸取自身所需,而不依賴他人。

  耶穌是個好例子,祂對門徒說:「我有食物吃,是你們不知道的。」(約四:32)什麼食物﹖直接參與﹑遵行父意的喜樂。耶穌憑信心,遵行父意,為屬靈的國度努力,因此祂自己得到滋養﹑得到飽足。

  有時,我實在妒羡使徒約翰的信心。聖經說他「看見就信了」(約二十:8)。他看見什麼﹖一無所有﹗而他信了。主啊﹗我渴慕也能像約翰一樣,越過具體的事物,看到屬靈的景象,並且一看到就信了。可是我的眼光總是那麼短淺無力,它不能突破時間﹑空間的限界,它總被肉體的有限所阻隔。假如我也能看到天國就在不遠,上帝也不隱秘,該有多好﹗假如我了解上帝豐富的資源唾手可得,任我取用,我就不會活像個叫化子了。

  主啊﹗我越思想越發現偉大的聖徒都是活在另一個世界﹑飲用另一種食物﹑看見另一種事務,並且相信另一種真理。他們就像摩西,不斷地見人所不能見,並且就如所大有能力的聖徒一樣,他們了解屬靈的真意,又懂得如何實現它。耶穌,這聖徒中至高的王,就是如此,祂用五餅二魚餵養了五千人﹗

  信心的英雄們(來十一)雖然活在另一個世界中,然而他們都與這世界保持密切聯絡,好把真正的糧食供應心人。

  主啊﹗你今日一定仍在尋找屬靈的偉人,因為這個世代的需要是那麼迫切。主啊﹗我多麼希望我是配得你選中的人啊﹗


摘錄自愛聞思,《日日與主同行》,台福傳播中心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