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能否欢欣

(2006-05-25 21:35:07) 下一个


金句: 「然而,我要因耶和华欢欣……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哈巴谷书3章18-19节)

全年读经: 历代志上22-24章 | 约翰福音8章28-59节

 
带我们查经的人曾问道:「你最怕上帝用什么试验你对他的信心?」我终生不会忘记这个问题。那时我们正在学习哈巴谷书3章17-18节,先知说,哪怕上帝让他受苦遭损,他仍要欢欣。

那时我是个单身女子,二十多岁,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我能否承受失去双亲的痛苦。」但那天我对上帝说,即使双亲亡故,我仍然要因他欢欣。不久我就发现,说时容易做时难。

一个月之后,父亲得知他患有心脏病,恐怕日子不多了。那时他还没有接受耶稣作救主,所以我就向主求,父亲若没有认识耶稣,就不要让他离开世界。父亲当年就去世了,母亲也随之而去,不过她是基督徒。我为父亲祷告,但我不知道上帝是否听了我的祷告。我无法欢欣,我甚至怀疑上帝根本就没有听到我的祷告。

我因这些问题与上帝较量的过程中,经历到主实在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篇46篇1节)我相信上帝是「审判全地的主」,他必照各人所行的施行公义(创世记18章25节),因此,我从中得到盼望。

我们要欢欣,要在主里欢欣,因为他是我们坚固的避难所,是公义的审判主。AMC

不知为何我受此苦,
但知恩主皆有美意。
一切事上全然信靠,
坦途幽谷他必引导。

Smith
上帝试炼我们的信心,好让我们察验他的信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