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属谁

(2006-05-22 00:34:13) 下一个
 

读经: 诗篇24篇

金句: 「地和其中所充满的,世界和住在其间的,都属耶和华。」(诗篇24篇1节)

全年读经: 历代志上16-18章 | 约翰福音7章28-53节

 
你可曾听过小孩子对管教他的人说:「你凭什么管我!」小孩子这样说,目的是要宣告他的独立自主。

其实不单孩子会这么做,我们成人也是如此。不论我们年纪多大,我们都不喜欢别人告诉我们该做什么。更糟糕的是,别人有时会让我们做一些我们不想做的事,或让我们到我们不愿去的地方。

因此,我们虽相信上帝,却心存疑惧。我们害怕把自己的生命交在上帝手中,宁可自己埋头苦干,还对他说:「你凭什么管我!」

这种想法有个严重的缺陷,就是它根本不正确。事实上,我们无法对上帝说他管不著我们。大卫在诗篇24篇说:「地和其中所充满的,世界和住在其间,都属耶和华」(1节)。上帝有权掌管世界上的一切,当然包括我们每一个人。

因此,当我们认识到他的主权时,我们就会信靠他,并把我们的生命交给他。我们可以对他说:「主啊,你可以管我!我知道我属於你,我愿意与你同工,成就你的旨意。」

我们都属於上帝,他仍掌管一切。我们当做的就是信靠他,为他而活。JDB

 

我今属於主耶稣,
主耶稣也属我,
并非暂时与他结连,
乃是直到永远。
Clayton
 
「你们不是自己的人……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
---哥林多前书6章19-20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