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风

(2006-04-19 21:47:49) 下一个
 


金句: 「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上帝,因为上帝就是爱。」(约翰一书4章8节)

全年读经: 撒母耳记下9-11章,路加福音15章11-32节

 
有个农夫在他的谷仓上方装了个风向标,上面写著「上帝是爱」。朋友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他说:「这是提醒我自己,不管风怎么吹,上帝都爱我。」

温暖的「南风」芬芳怡人,吹来恩雨,那时,上帝是爱。「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雅各书1章17节)

凛冽的「北风」寒冷刺骨,吹来试探熬炼,那时,上帝也是爱。「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上帝的人得益处。」(罗马书8章28节)

猛烈的「西风」霍然袭来,意在惩罚,那时,上帝仍是爱。「主所爱的,他必管教」(希伯来书12章6节)。

可怕的「东风」横扫而来,企图摧毁你所有的一切,那时,上帝依然是爱。「我的上帝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书4章19节)

也许你悲观气馁,垂头丧气,倘若如此,不要忘了,上帝依然在看顾著你。你所经历的一切,或是出於上帝,或是经他允许,都要叫你得益处。

是的,无论风怎么吹,上帝都是爱。RWD

上帝是爱,恩光普照,
明我路径,耀我行踪;
福佑激励,祸患变轻,
他是智慧,他是慈爱。
Bowring
处之泰然──因深知一切皆有主美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