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越死亡

(2006-04-02 23:29:44) 下一个
 


金句: 「耶稣对她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约翰福音11章25节)

全年读经: 士师记19-21章,路加福音7章31-50节

 
为了论证人死后有生命,作家和哲学家们殚精竭力,搜集的资料汗牛充栋,可是他们却无法安慰那些痛苦、焦虑和满腹孤疑的人。

耶稣则截然不同,他能给我们真正的满足。他不谈哲学理论,不去论证永生是否合理。他是直接宣告!他所说的,是他所知道的,他以属天的权柄宣告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约翰福音11章25节)。这种复活包括两方面:信他的人肉身要复活,他们的灵魂在天上也要永远活著。

对於基督徒来说,想到过世的主内挚爱亲友,伤痛逾恒,这段经文的意义又是什么呢?它意味著死不能隔绝我们对他们的爱,因为爱属於灵而不属肉体。就算所爱的人远行天涯,思念却使他们好似相去咫尺,爱则跨越时空,使他们仿佛就在我们身边。

你还在为某人被召回天家哀痛不已吗?耶稣应许说,在复活之日,上帝必将让我们与深爱的人重逢。MRD

上帝爱子死复生,
耶稣受召返天庭;
赐下盼望与万民,
信而受洗得永生!
Watts
基督关闭死亡黑暗穴,开启生命光明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