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肯接受

(2006-04-06 21:26:18) 下一个
 


金句: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11章28节)

全年读经: 撒母耳记上7-9章,路加福音9章18-36节

 
有幢大楼失火,有位妇人困在顶楼上,火焰滚滚,浓烟陈陈,无路可逃。消防队一到现场,就看到那喊救命的妇人,有个消防员赶忙上了梯子,爬到窗边,拼命伸长了手臂想要救她。那妇人低头一看,离地面那么高,吓得她又缩回房里去了。

消防队员想救她,就劝她要有信心,安全绝对没问题。但是妇人一慌张,失去理智,没听到这番话,猛往后退,消防队员怎么也够不到她。最后万不得已,消防队员返回地面,眼眶含泪说道:「我拼了命想要救她,但她就是不肯接受我的救助!」

这句话不禁让我想到,有那么多人处在灵命的危险当中。耶稣巴不得要赦免他们的罪,但他们却顽梗倔强,不肯接受他的救恩。他们不肯信耶稣,就会象那位妇人一样,明明可以得救,最后却葬身火窟。

亲爱的朋友,现在就来相信主耶稣吧!他正在邀请你到他这里来(马太福音11章28节)。没错,总是有一些人,让主只好说:「我拼了命想要救他们,但他们就是不肯让我救!」但是拜托你,千万别和他们一样!RWD

弟兄们哪,切莫延挨,
田里麦穗,快要收完;
救主迫切,赐福给你,
若再等待,死亡到来!
Root
信心是接收上帝礼物之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