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恩典无价

(2006-04-30 21:48:37) 下一个
 


金句: 「你的银子和你一同灭亡吧!因你想上帝的恩赐是可以用钱买的。」(使徒行传8章20节)

全年读经: 列王纪上10-11章 | 路加福音21章20-38节

 
在菲律宾有一个宣教士,竭力向一位富有的女士解释救恩,但是这位女士一直弄不明白,她无法用金钱购买救恩。

所以这位宣教士就跟她打个比方,说:「如果你想送给你女儿一幢豪华别墅作礼物,而她跟你说:『母亲,你一定要让我帮你付一些钱来买这件礼物。你知道我在医院工作,薪资微薄,但我想我仍可以每月省出八块钱给你。』听到这样的话,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宣教士继续说:「这正和你想对上帝说的话一样。耶稣已经为你付重价买来礼物,这礼物就是天上的家,你却想帮著付钱。你这样做实际上是对耶稣的一种侮辱。」

世上所有心地善良的敬虔人──穷人、富人或不穷不富的人,都难以明白耶稣已经付上了一切代价。他们总觉得,他们必须做点什么去取悦上帝,所以尽心竭力要为救恩付些代价。

我们需要明白,上帝赐下他的爱子耶稣作赎罪祭,已经付清了我们的罪债。我们若企图去购买上帝所赐的礼物,就是对上帝的侮辱。真正的信靠就是相信,上帝已经完全付清了这笔款项。耶稣在十字架上的死为我们买赎的一切,我们无须再花钱购买。JDB

我欠上帝一切债务,
耶稣已经全部偿付;
罪恶残留血红污渍,
恩主洗净洁白如雪。
Hall
我们若能赚取救恩,基督就不用死在十字架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