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深渊被高举

(2006-04-28 22:27:24) 下一个
 


金句: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华,他垂听我的呼求。他从祸坑里、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使我的脚立在磐石上,使我脚步稳当。」(诗篇40篇1-2节)

全年读经: 列王纪上6-7章,路加福音20章27-47节

 
有一艘英国潜艇发生故障,泊在海底。几天过后,水手们丧失了获救的希望。由於无法向海面舰船指明他们的确切位置,获救的希望更加渺茫。舰长告诉大家,他们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并建议大家一起唱一首赞美诗。随后,他们一同唱道:「黑暗渐深,求主与我同居。」

氧气逐渐稀薄,每一个人都越来越乏力。有位水兵症状最明显,向前倾倒,撞到潜舰的起浮装置。突然,先前失灵的机器动了起来,潜艇缓缓浮出,所有的人都安全获救。

从真实的海洋获救,远远无法与上帝拯救我们脱离不信的汪洋相比。我们陷入罪恶堕落的深渊,唯有奇异的恩典才能将我们救出。

你若被罪捆绑,只有耶稣能赐你一个全新的开始。只要信靠救主,他必将你从审判的深渊中高举,带你进入上帝赦罪的光明。HGB

从流沙中他拯救我,
用慈爱手他拯救我;
从黑暗境进入光明,
赞美主名他拯救我。
Gabriel
上帝的恩典能救你脱离罪恶苦境,进入救恩光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