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像篩麥子

(2006-03-16 21:40:08) 下一个

「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但我巳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路加福音廿二:31-32)

    耶穌對我說:「我為跟從我的人禱告,願他們在信仰上永遠堅固。」多年前,葡萄牙人由安哥拉撤退後,安哥拉便陷入部落間動盪不安的內戰。今天,許多橋樑已經不牢靠,道路也是坑坑洞洞的。最近有一位基督教慈善機構的代表,被派到這個飽受戰火摧殘的國家去瞭解實況。他發現給他開車的駕駛完全不避開路上深陷的凹洞和車溝。而好像還故意去走那些很傷車軸的地方。等他們來到一段已經修復的道路上,這位駕駛好像還一直要走到路邊去。最後他終於忍不住問駕駛,為什麼要故意避開那些修補好的路面。「我避開那些平坦的地方,是因為地雷都是埋在那裡的。」

    耶穌的門徒西門彼得,在撞上生命中這些平滑之處的時候,就遇上了撒但擺下的地雷以致失了信心。彼得鼓勵耶穌走易路、別去耶路撒冷的時候,他踩到了地雷。他想走那條匿名的平順路、否認認識耶穌的時候,又撞上了地雷。相反地,我們的救主從來不挑平順的路。他不為自己辯護、駁斥那些虛妄的指控。祂甚至不救自己免於十字架上的死。你曾經直往平順之路而去,卻踏上屬靈地雷嗎?耶穌可以帶你繞過去,等你得救以後,你就能回過頭來堅固別人。耶穌對我說:「即使你撞上地雷,我也會保守你的信心。」

對救主說: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幫助我經得起熬煉,能平安走過這些撒但遍植地雷的平順之途。當我因著自己的軟弱觸發其中一枚的時候,求你帶領我通過,修補我,使我在人面前成為你的見證。奉你的名禱告,阿們。。

服事救主:

給你所認識最近曾踩上撒但地雷的人一些鼓勵和盼望。


摘錄自《救主恩言》,信義之聲電視廣播部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