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衷心感谢

(2006-03-05 22:41:36) 下一个
 


金句: 「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哥林多后书1章4节)

全年读经: 申命记1-2章马可福音10章1-31节

 
自从女儿梅丽莎去世后,三年多来,我们一家走过一条满有忧伤及安慰的路。

哥林多后书1章描述了安慰人的事工,使徒保罗这样写道:「愿颂赞归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上帝,就是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上帝,我们在患难中他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上帝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3-4节)

这些年来,我一直跟「灵命日粮」的读者分享我们从上帝那里领受的一切,以及对上帝的认识。上帝藉著他的话语及他儿女所赐的安慰,给予我全家莫大的鼓舞。

我把上帝藉著这一悲剧所赐的安慰付诸文字,数以百计的读者寄来信件、电子邮件、照片、乐曲、诗词、绘画等物,向我们表达他们的同情、关爱及感谢。上帝安慰了我们,我与众人分享;上帝安慰了众人,他们也与我分享。在他们的爱里,上帝的百姓已经表明上帝是怎样安慰人的。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们若尝过上帝的安慰,就能投身于这项安慰人的美妙事工。JDB

上帝赐给我们安慰,
他要我们分享所有;
给予那些心碎的人,
以及极度沮丧的人。
Sper

受过苦的人,最有能力帮助苦难中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