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祂大大戰勝……」

(2006-03-31 23:52:13) 下一个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祂大大戰勝……」
出埃及記十五章1節

    神呼召我們得勝,但是我們是否已把衝突交託給祂,並且降服在祂的面前?我們可曾抱怨:「這件事太過份了。」或是說:「我能捨棄一切,惟獨這件事不行!」如果我們曾說過這些話,那麼我們就還未進入應許之地。神盼望我們接納生活中的每一個困難,祂既然已經在我們的生命中動工,且知道我們的處境,所以只要我們敢讓祂掌權,祂不僅使我們能以勝利者的姿態成就一切事,並且會使我們「得勝有餘。」(羅八37)
    我們是否拭目以待地,等著神使我們在所有的事上得勝?神總是給我們足夠的力量迎戰,然後祂會興奮地保護我們的一舉一動。祂渴慕緊緊地抱著我們,輕輕地對我們說:「我已看到你的爭戰,以及你的試煉;我更在你的勝利中得到了喜樂和榮耀。」讓我們記住神在起初對約書亞所說的話:「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書一5)今天祂仍然對我們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我必幫助你……。」(賽四一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