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人能夺

(2006-02-21 22:35:41) 下一个
 


金句: 「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约翰福音10章28节)

全年读经: 民数记4-6章;马可福音4章1-20节

 
在20世纪50年代中期,通用汽车公司在车展里不仅展出汽车,还展出其他物品。在迈阿密的一次展览中,该公司别出心裁,展出了一百万张一美元的纸钞和一颗「希望之钻」(世上最大的蓝钻)。

有一天下午,雷雨突袭迈阿密,电闪雷鸣不止,并且停电了。卡车司机们立即带著手电筒冲进会场,并在武装警卫之外又围成一个圈。这样,就有两道防护墙保护钻石及纸钞。

在约翰福音10章,耶稣讲到上帝子民怎样蒙保守:「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28节)。当我们接受耶稣做救主时,我们就安稳在他手中,再也不会失去救恩。此外,我们还有一层保障:「我父把羊赐给我,他比万有都大,谁也不能从我父手里把他们夺去」(29节)。

希望之钻与百万美金在两层保护下安然无恙。而我们在耶稣和全能父上帝的手中,更是永远安稳!AMC

不论远处高悬的星,
还是躲在巢里的鸟;
都比不上主里稳妥,
他全然爱我到永恒。
Berg
基督的工作让我们得安稳,上帝的话语使我们得保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