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常與你同在

(2006-01-18 21:15:41) 下一个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詩七十三:23)

  「然而」──好像是說,詩人不管他向神所承認的一切愚昧和怎樣無知,他的得救並蒙悅是千真萬確的事,神面前的一切福分,無疑也是他的。他深知自己的敗壞和失喪,但是因為信心,他才光榮的喊道:「然而我常與你同在。」

  信徒啊!你不能不和亞薩一樣的坦白承認己罪,你也要和他一樣的高呼:「然而,我既屬基督,我就常與神同在!」這就是說我們常在祂的心中,祂常想到我們,為我們的益處著想。

  常在祂的眼中,神的眼永不打盹,常為我們的福分眷顧我們。常在祂的手中,這樣仇敵便不能把你們奪去。常在祂的懷中為紀念,正如大祭司永遠把十二支派的名字放在自己的胸上一樣。

  神啊!你要常顧念我們。你的慈愛常常環繞我們。你常為我們的益處打算。你把我們放在你的手臂上為印記;你的愛比死更強,是眾水所不能消滅的;是大水所不能淹沒的。

  奇妙的恩典!你不看我們的可憎,你乃是在基督裡面看我們,看我們已經穿上基督的義袍,在祂的血中洗淨;因此我們得以在你面前蒙悅納。

  因此我們常在你的恩典裡──「常與你同在。」這是受苦難之人的安慰,內心雖有風浪,外面卻仍平靜如常。你要在心中說:「然而,」並要得到這話所給你的安慰。「然而我常與你同在。」

  「我就常與你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摘錄司布真,《清晨甘露》,浸信會出版社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