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2006-01-02 09:38:07) 下一个

  親愛的讀者,今天我們站在一個新的境界,擺在我們前面的是新的一年。誰也不能預知在未來的路程中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然而,在新的一年開始,上主的話能夠幫助我們:「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

  今年我從一本書中摘擷了一句話貼在我的書桌旁,以此提醒自己:

  求主讓我有勇氣接受所不能改變的,

      也求主賜我信心

      讓我能改變我所能改變;

      同時,求主賜我智慧
  讓我知道甚麼是我能改變的,什麼是我不能改變的。

  面對新的一年,我們需要更多的勇氣、信心和智慧,來完作我們應當成就的工作。縱使今年的路途中會有坎坷、阻礙或試煉,但上帝永遠與依靠祂的人同在,祂的慈愛也永遠常存。使徒保羅說:「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由此得知,人的一生至少有四個目標:「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標竿直跑、得神的獎賞。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腓立比書3:12)


摘錄自《心靈之旅》,道聲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