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的氣息

(2005-12-13 23:43:28) 下一个

 

主阿,你曾經將生命的氣息吹在我裡面,
也以不朽的靈賦予我。我的心要仰望你,
思想這是照著你的形像造的,以恩惠看我內裡熱切的願望,
恢復你完全的樣式。求你使我對現狀更知足
對將來的事少思慮,存忍耐的心交託

以致我的損失不計較,任何可預料的失望也不耿耿於懷。

求主以你旨意的知識充滿我,以完全的智慧與屬靈的悟性為懷。
求主充滿我,使我滿有良善與仁義的果實。
求主充滿我,使我有喜樂與平安深信你永不離棄我,
卻使我完善、穩定、堅強
求你使我安定,你是我的神直到永遠。現在仍是我的導引,
領我離開世界。阿們。

~柏德克(一六二六-一七○七)


摘錄自《偉大心靈的禱告》,證主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