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細微的神蹟

(2005-11-01 19:47:36) 下一个

 

主啊,我不知道今天漠視多少的神蹟了?
一些細微的事物,其實是最偉大的創造--
一片雪花
一隻蝴蝶
一塊葉
一縷花香...

在俗事纏累的一星期中,
朋友的一個微笑;
或是無由地寄來的卡片,
只因為我就是我吧!
一隻緊握我的手,
一個眼神的問候,
一隻圍繞肩膀的手臂,

都是尋常的事物。

主啊,教我在寂靜中耹聽,
沉浸在單純事物和微小神蹟所帶來的喜樂中。

阿門!


摘錄自《寶座前的心曲》,腓利門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千面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让我们在每一个细小的事情上,都能发现神的恩典和祝福!靠我们自己很多时候,真是无能为力,对这个世界也起不了什么作用,可是我们知道我们的神是大有能力的、信实的、听祷告的独一的真神!倚靠他凡事没有难成之事!让我们从主得力,靠主得胜!哈利路亚!阿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