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全心全意

(2005-10-03 19:23:54) 下一个

主阿,你是我的避難所,我的主,
我相信你,盼望你,也以全心愛你。
你已將生死、憂喜、以及盼望懼怕掌管,我還向誰伸手呢?
主阿,我不知道,但是你知道,求你按你所喜悅的旨意為我成全。
我全心全意屬於你。我的時間在你手中。
你是我唯一的盼望,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願你成全你的旨意,不是我的心意。
我要將一切憂慮都卸給你,
因為你顧念我,且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願你的旨意成就,我願默默無聲等候你的救恩。
我的神阿,我要全心全意愛你。阿們。

摘錄自《 偉大心靈的禱告》,證主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