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珍藏品

(2005-10-11 21:23:00) 下一个

 

                                                      Joy Morgan Davis

主啊,您賜給我的恩典實在太豐厚,
您為我安排的際遇亦太美好了。
我的心如同長著翅膀一般,
我的靈被提升至高處,
我在幽谷中已走了一段時間,
黯然落淚亦有好一陣了。
但您的慈愛使我喜樂,主啊!

我喜愛這高山般的經歷!

然而在詩篇中您曾對我說,
您珍惜我的眼淚,
當它們下落的時候,
您細心地承載著收在瓶子裡……謹慎保存。

但當我的瓶子空著的時候,
您會否將我忘記呢?

噢,當然不會!
我相信您在別的地方,將歡笑亦收藏起來,
對您來說,它們同樣珍貴。
對我亦然……
因為每當我歡笑的時候,
正是我的祈禱讚美。

摘錄自《寶座前的心曲》,腓利門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