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異象的代價

(2005-10-08 22:41:25) 下一个

經文: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賽六1)

  我們心靈與神的歷程,往往是英雄人物式逝去的歷程。神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們的朋友挪開,使祂自己可以代替他們的地位,我們卻因此失敗灰心。就個人經驗來說:那年那個替代了神位置的人死了──我是否萬念俱灰?病了?頹喪灰心?還是看見了主?

  我對神的異象,有賴於我品性的狀況。品性決定啟示。我若要說「我看見了主」,就必先在品性上有了與神相呼應的成分。在我重生得見神的國以前,所看見的都隨我的偏見而定;我需要接受手術,切除外在的事物,也需要內裡的潔淨。

  第一是神,第二、第三也是神,直到生命單單面對神,其他人都無關重要。「世上除你還有誰?我的神,只有你。」

  不斷付代價,讓神知道你甘願達成異象。

摘錄自《竭誠為主》,證主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