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草地上...可安歇的水邊

(2005-09-17 07:11:26) 下一个
經  節:...青草地上...可安歇的水邊。(詩篇二十三篇2節)

 

沿著寬敞的公路行進,一路喧囂紛擾,塵土飛揚,令人難耐...我只好加速前進,避開這惱人的環境。天父在人群中尋找我,把我帶到青草地上和可安歇的水邊。
  先知說:「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安息在神裡面可以重新得力;這是那些熙熙攘攘的路人(未信的人)所無法了解、也得不到的。
  凡跟隨獨一好牧者行走的人,都必須通過崎嶇狹窄多石的山谷。...因此陽光很難照射到那裡。不過我知道,即使看不見陽光,我確信陽光仍然普照,因為祂(就是公義的日頭)與我同在!
                         ─L. L.

  我不至小得讓神看不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