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應許

(2005-09-05 19:13:48) 下一个
 

 

永生的主阿,你曾死過,現在是永活的
復活在你,生命也在你,你已回去許久了
必為我們預備了地方。現在你正等著我們,
從驚險的旅程中歸回。你知道我的名,
你永不忘記我們,你的手已經好的簡直難以相信。
你曾經應許過,一定信守你的諾言,
使我大得鼓勵。天堂是我的家。
在人生崎嶇的道途上不斷奮鬥,
已經倦透了,你讓我安息吧!
等我黎明醒來,見到親愛的人,
會是多麼甜蜜的相會。
我現在卻仍在長期的掙扎中,
爭戰以至流血的地步。
我多麼需要到你生命的泉源邊得著甦醒。

如果我的信心不能持久,主阿,
求你赦免。如果我在爭戰中怯弱,
求你因愛寬容我。如果我在事奉中不能求你的榮耀,
也求你不計較。你知道我愛你。但是烏雲密佈,
風暴將至。我正走在死蔭的幽谷,
求你撒下榮光。在樂土不遠的邊界你迎著我,
我可隨著你進入天家,於是我永遠在你身邊,
有唱不盡的頌讚。我必永遠愛你!
敬拜你,永永遠遠!

桂爾

 

取材自《安慰》,浸宣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