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廣施饒恕

(2005-07-26 21:36:03) 下一个

 

父啊,奉耶穌的名,我向你重新委身;
不要單單與主內肢體相親相愛,也要與朋友、
同事、鄰居及家人和睦共處。
我要除掉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
並一切惡毒。也不給魔鬼有機可乘。

父啊,我現在祈求,並用信心接受你的饒恕,
我確知基督已潔淨了我一切的不義。
求你饒恕及釋放那些曾經得罪我、傷害我的人,
我饒恕他們,並求你以仁慈待他們

父啊,從現在開始,我定意--
活出你的慈愛,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行事為人對得起主,
彩旅赡阆矏偂?br>你的眼看顧義人,你的耳聽我的祈禱。

父啊,感謝你藉著所賜給我的聖靈,把你的愛澆灌在我心裡
我相信這愛正向我所認識的人之生命中湧流。
我的生活藉耶穌基督充滿著美善行為,來榮耀讚美你。
誠心所願。

摘錄自《 父親的禱告大有功效》,香港亞洲歸主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