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恩賜

(2005-07-26 21:31:40) 下一个

 

神阿,你是被遺棄者的父親,
軟弱者的幫助,需要的人的供給者。
你曾將恩賜作比例的等量供應我身體與心靈的需要。
這一切都使我們承認而且實行愉快的責任,
使身心互相獲益。求你教導我們愛人群是完全的連結,
我要學習效法你自己。
求你開我們的眼睛,感動我們的心靈,
使我們能看能行,為今世也為來世,
一切都有平安。求你加力給我
使我能承當應作的工。求你賜我智慧與恆心、
信心與熱心、
照著你美好的時間,
按你旨意所喜悅的,祝福我。
求你將謙卑的靈灌注我
以致我熱心順服你的旨意以外,什麼都不作。
我要有感恩的心,領受你那說不盡的恩慈,
使我愛你的愛子耶穌基督。阿們。

薛福伯(1801-1885)

 

取材自《偉大心靈的禱告》,證主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