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志的喜樂

(2005-06-06 11:08:36) 下一个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Rejoice in the Lord always. I will say it again: Rejoice!
腓四4
要常常喜樂
Be joyful always;
帖前五16
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樂,這命素來是我所愛的。
for I delight in your commands, because I love them.
詩一一九篇47
你們外邦人,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樂。
Again, it says, "Rejoice, O Gentiles, with his people.
羅十五10
我要因你手的工作歡呼。
For you make me glad by your deeds, O Lord ; I sing for joy at the works of your hands.
詩九十二4
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Shout for joy to the Lord , all the earth.
詩一○○1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This is the day the Lord has made; let us rejoice and be glad in it.
詩一一八24

喜樂不只是一種情緒,更是一種意志。聖經中的喜樂包括了心思、感情、意志,但最關鍵的是「意志」,我「要」喜樂,我「不要」憂愁。現在就以喜樂向神大聲歡呼吧!

摘錄自《敬虔與健康》,校園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