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信靠先於信心

(2005-04-27 12:00:57) 下一个

那些發覺自己缺少上帝同在的人,我還想提供另一忠告,那就是:等候上帝。
等候,默然不語﹑安靜等候;等候,集中注意﹑隨時回應。學會讓信靠先於

信心。信心有點像安裝好你的汽車變速器,目前你不能運用信心,不能向前動,不要為此苛責自己。不過,當你不能把你的靈性生命向前推進時,不要把你的變速器放在後退的位置上,把它放在空檔的位置上。信靠就是你如何將你的屬靈生命放在空檔位置;信靠是對上帝的本質有信心。你要肯定地慎重地說:「我不了解上帝在做甚麼,甚至不了解上帝在甚麼地方,但我曉得祂所做的都是為我好。」這是信靠。這就是怎樣去等候。

我不完全了解陷於荒野﹑沒有上帝同在的理由,但我曉得這一點:雖然荒野是必需的,但它從不意味著是長久的。在上帝所定的時候﹑上帝所定的方法中,曠野會讓路給流奶與蜜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