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為主豈可安逸

(2005-03-10 23:16:52) 下一个

    沒有信心的優柔寡斷,不住的三思而沒行動,不肯冒任何危險--那才是一種真正的危險。我知道,我卻然是在上帝的手中,而不是在人的手中。這樣一切的事,就連最嚴重的喪失。都可以泰然處之。
    如果沒有上帝的旨意,地上執政掌權的絕不能傷害我們,患難與危險使我們與上帝更為親近...。新約常常吩咐我們「要剛強」(林前十六13;弗六10;提後二1;約壹二14)。人的弱點像愚拙、缺乏獨立、健忘、膽怯、好虛榮、易被誘惑、貪婪這一些豈不比邪惡還要危險?主基督不僅使人成為良善,祂也使人剛強。軟弱的過失是人性的罪,存心犯的罪是兇殘,也是強烈的!
我或死或活,都與你同在;
我的上帝,你也與我同在。
耶和華阿,我等候你的救恩,
和你的國度,
阿們。

摘錄自《獄中書簡》,潘霍華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