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初中毕业班的幸福生活

(2007-10-06 23:01:37) 下一个
    最后俩星期,是孩子们最忙活时间.考试与舞会齐飞,购物与旅游一色.最后两门的考试还没完,孩子们的心思就飞出了十万八千里.
    先是学校乐队给家长的演出,然后去处另一个城市比赛.

    毕业典礼和发奖仪式是在晚上.我女儿决定不参加,而去打球,她的个人奖品第二天自己取回来.

    然后是毕业班去迪斯尼的THEME PARK,从早七点出发,到晚上十一点到家.

    接下来是毕业舞会.八年级每个学期有三次舞会,但都不是正式的.我女儿每次都参加,都是跟女孩玩,大概同班的男生都太NERDY了,平常一起做PROJECT还行,跳舞就没那么COOL了.毕业舞会是正式的,但不让家长进.

    舞会完了第二天,就是去DC的四天的旅行.八年级有一百名学生参加.这是女儿盼了快一年的活动了.从DC回来后,就将是回中国渡假.按计划,我们家回中国应该在这个周末启程,就是因为她DC的旅行.一家三口不得不分两拨起程,而且仅因为回国的时间特定,我为此损失了$20,000.如果她不去DC,我们不但可以全家同时走,而且不会损失那两万美元.但是,DC旅行是她们学校毕业班的传统,女儿是那么想去,憧憬了一年了.我既然一年前也答应了她.应该信守诺言,所以就让她去DC.

    女儿知道我为自己承诺付出的代价.所以,当她放弃舞会时虽然难过,但还是做了正确的选择.而且,没有象这里的妈妈们那么愤怒委屈不平.

2006-5-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