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转贴关于F-22,一连串的相关事件分析的有点道理,尤其是渔民捞枪事件

(2007-10-06 17:26:10) 下一个
只是分享,信不信由你!!!


  其实关于F22被击落的消息是8月份的。只不过这边坛子那时候没什么消息。现在有一篇相关的分析文章和大家共享下。

  美F-22是否真的被击落过,老百姓是不可能知道的,知道的人也绝不会说出来,为什么呢?这绝对属于国家一级机密,谁不想国安局找麻烦,这别去证实好,这就如我军的隐形飞机一样,传闻有风有影的,但没有关部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那一个人敢在网上公布有说明力的真相,那不是一辈子都要坐牢了,那贴歼十照片的始作者的下场如何,大家有目共睹,因此,我们只可以根据手内资料进行分析,揭开事实的真相是不是有可能就行了。

  其一、关于渔民捞枪事件,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性,那就是这事情的本身就是我国安局设计的信息传递方式,有什么目的呢?就是向美方传递这样一种信号,你们的飞机残骸你们不要再派人来打捞了,你们的残骸我们已经捞走了,为什么要用渔民来传递信号呢?而不是军队直接传递这种信号呢?这就是这种布局的精妙之处,这本身就是要大家看不懂啊,只有当事者双方才能够心知肚明。

  其二、对于我军方是否有那个胆量击落F-22的讨论,我也要表明我的观点,我的观点的我国如今不但有这个胆量,而且非常有需要秘密击落F-22,为何?这是因为美国是一个非常看重实力的国家,所有的对外政策的制定都是根据你这个国家的实力评估报告来量身定做,否则,我军跳出来公布能够击卫星的能力又为那般,这难道不是严重的泄密吗?战争期间突然使用,那效果不是更好吗?怀疑这一点的人,是因为他们不了解美国人对外政策制作方式,也有的可能是严重的恐美心理在作怪。

  其三、关于我大学学术专家被害专家为什么我说绝对是老美的黑手呢?这是因为,台湾根本上就没有隐形飞机,他们绑架与杀害我反隐形专家对他们来说没有用处,这种专家对谁最有用呢?当然是美国的军方,为什么要如此急迫采取行动,竟然绑架不成而杀人呢?这只有一种答案,那就是他们的F-22出了问题,而且还是大问题,有国安知识的人都知道有这样一个国际潜规则,那就和平时期的各国间谍一般情况下都是不杀人的,这是因为,要对干这种行业人士的生命进行保护。

  其四、从战略上美国的大调整我们也可看出一些这事件的可能性来,以前美国对付我国主要表现为单挑,而如今却拼命的要搞亚洲版的北约,是不是他们也感觉力不从心了,这个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大家可以能够看得出来,如今的美国对我更是惧怕和尊重,与江时代一比,这种差距非常明显。

  其五、有一个明显的现象很奇怪,那就是中美军事交流突然中止了,大家还应该清楚的记得去年中美军事交流是如何的火热,为什么中止,谁也没有说,其中的奥妙微乎其微啊。

  其六、这种事件为什么会是一级机密呢?我们来分析一下便可知了,这对于台方的台独份子来说,那是天大的不幸啊,如果美国这个大靠山松动了,那会给台独带来灭顶之灾,其所有的台独公投都不可能得到通过,还会严重影响民进党的选情,因此,对台方来说一定会拼命的捂住,这事对台方来说是一级机密无疑。对我方来说,也是一级机密,这种事情的爆光只会让美国恼羞成怒,彻底从伪君子变成真小人,我方需要美方来压制台独势力,又需要他们来配合我方的奥运会,因此,这种事情对我方来说也是一级机密。对美来说仍然是一级机密,为何?F-22美国在财力上投入的天文的数字,连日本要买都不卖给他们,可见美方对F-22的重视和期盼,如果这事曝光,那就是会形成多么严重的政治灾难,会对洛克。马丁形成多么严重的财务灾难,毕竟每架F-22都是用黄金做的啊,如今说它不行了,卖给谁去,因此对美方来说绝对是一级机密,美方一定会拼命捂住。

  再这里,我奉劝各位网友,不要再去试图证实这件事的真实了,无论你是台湾人、大陆人、还是美国人,大家娱乐一下是可以的,因为泄露国家一级机密的后果大家都知道,把牢底坐穿,或者你会不明不白的失踪。

  雨天该说的说完了,各位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