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

蘑菇,小鱼,葫芦,乌龟,小兔,小虾,小树,小竹,小屋,小院.
正文

我家平菇初长成

(2008-10-21 12:22:09) 下一个
去年,我介绍了平菇的接种,今年我接种的蘑菇可以采摘了
昨天的蘑菇

今天的蘑菇

第一朵

第二朵

第三朵

第四朵

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田园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啦,家园里的介绍种植蘑菇方法没有这个简单。我也试试。
柠檬草689 回复 悄悄话 我对您简直是太敬仰了啊!我想请问您接好种的磨菇冬天是放在外面呢还是要放到屋里, 温度和适度要保持在多少? 谢谢您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牛啊!这也能种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