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家

乐乐家的喜怒哀乐
正文

一岁了!(组图)

(2007-10-24 14:32:13) 下一个
乐乐小猪最近开始跟我们频繁的交流了,昨天晚上一家三口在床上看儿歌,小东西高兴的一会儿爸爸爸一会儿妈妈妈的叫。眼睛盯着电脑,手舞足蹈的,还不时呵呵两下。突然妈妈问,乐乐乐了几岁了?乐乐猪居然举起了一个手指头,咦咦咦的叫。我的天,会说话了?乐妈不信,于是乎又问了一次乐乐乐了几岁了?小东西居然又举起一只手指头来,这次没说话,哈哈 真有意思,能跟我们用肢体语言交流了!又想起一件有趣的事儿,礼拜天在家里,我给爸爸妈妈打电话,打完了,乐乐就开始哼哼唧唧,朝着电话使劲儿,我本来以为他要拿来啃一啃,就拔掉了插头方他手里,结果小东西、居然学起我来,把电话扛在肩膀上,咿咿呀呀地说,简直笑死我了!

啥都没听见,还聊得津津有味的!


整个一话匣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orishong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多谢!我们就是喜欢笑!
东东111 回复 悄悄话 哎哟这儿子够帅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