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这种事情?刚接到一个电话,警察局叫我捐款给警察局

(2007-10-09 14:14:43) 下一个
这洲,市政府没有财政拨款吗?怎么叫老百姓捐这个款啊?你们怎么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年以前,我接了同样的电话,懒得跟他罗嗦,答应了捐款。好了,这下子算是上了黑名单。以后经常来电话。偶尔也捐捐。再也没想到他们食髓知味,变成经常来电话。有一次我火了,告诉他,我目前赋闲在家,还等着别人捐钱给我呢。可是并没有制止他们的再接再厉。最近又来电话了,我的理由是,我不可能再捐了,因为我发现有别的单位比您们警察更需要我的帮助。同时告诉他,以后别再打电话了。哈哈,要坚持到底,绝不能心软。美国警察有的是钱,福利更是好。他们为了办一些活动可是到处筹募基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