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困境

(2007-10-18 18:09:05) 下一个
想要坚持一件事还真的很难.
我下了决心要记日记, 要每天学一些我的InteriorDesign. 可是三,四天之后, 各种压力,焦虑一齐来,于是头痛,精力低靡...... 觉得要发疯了. 为什么别人都可以高谈阔论呢? 为什么每个人都看似自我感觉很良好的样子呢? 我真的要每天早上对自己说"你是最棒的!" 吗?  不幸的事实是, 我正在陷入self-destructive的困境. 工作对我渐渐失去吸引力, 想到各种将面对的困难几乎窒息. 看到别人都在积极地自得其乐, 非常depressed...
错在哪里呢? 我的头痛又在侵噬我的生活.... 
这一生中有这么低落过吗? 这样问一下, 就忽然又记起了最黑暗的日子. 是啊, 那些每天想着如何或者是否有明天的日子.... 我应该快乐起来啊. 至少每个新的一天, 我都有爱, 其实都是平实的日子, 都是我曾经在心底渴求的生活, 怎么又不懂了呢?

也许, 写下自己心情的时候, 就多了一个角度可以启发自己. 坚持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