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是去还是留?

(2007-12-08 20:55:22) 下一个
转眼我已经快要毕业了,虽说OPT已经被批下来了,可工作到现在都还没有着落。目前我有两条路可以选。一是回西班牙找工,好处是离父母近,互相之间有个照应,加上我有西班牙的居留,工作没有限制;西班牙已有不少公司已开始征聘像我这类既懂中文又懂西语的人,而那里受过高等教育的华人又少,所以工作的问题应该不大。坏处呢其实也不多,除了工资略低一点外,我就是有点不甘心,大致原因有三。一来OPT的申请费用已经交付USCIS,白白浪费能在美国工作一年的权力实在可惜。二来,我觉得我对美国市场的接触还是太少(虽然有做实习),总希望能在这儿多做一点跟我专业有关的工作。三来,我的自尊心作怪,觉得毕业后什么都不干就直接回去实在是窝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