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尴尬事记(十二)

(2007-11-20 20:53:49) 下一个
这件事发生在我到西班牙一年左右的时候,那时我的西班牙文也就勉强及格而已。老妈病了,发高烧,因为怕没法和医生交流,老爸拖着我一起送她去急诊。要命的是,那时天已经黑了,那该死的医院社区又特别大。老爸开着车,怎都找不着挂急诊的楼。后来,我眼尖,看到好几个女子在家人的扶持下进了一个楼,于是我要求老爸把车停到那里,我扶着老妈进了楼。我们进去后,我立刻向门口的护士说,我妈发高烧,她需要急诊。护士立马说,情况不太好啊,接着问我妈几个月了。我和妈都傻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护士又说道,你到底怀孕几个月了,这里“孕妇科”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