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历数我玩过的电玩游戏1

(2007-10-07 15:10:22) 下一个
在FRY电子电器店逛了一圈, 免不了看看那些琳琅满目的游戏. 这些年来, 这电脑游戏是越来越新, 图形声色也大有进步. 我玩过的各类游戏, 少说也有上百个吧...如果我仔细的回忆一下, 我应该可以记起来我玩的第一个游戏, 那年我才五岁, 父母皆要出国拼打, 怕我在家呆着寂寞, 给我买了一台当时还是很贵的任天堂红白机.

而我最早玩到的游戏是Mario和魂斗罗. 那时候我可爱打游戏了, 我现在都还记得魂斗罗的秘技, 是上,上,下,下, 左, 右, 左, 右, B, A, B, A. 可以拿到三十条命而不是三条命, 这样一来, 爆关可就容易多了. 后来, 我还在这台机子上玩过, 街霸, 金刚, 松鼠大战等不同游戏. 只可惜那时候玩得不过瘾. 我身体不好, 玩游戏时一激动就容易得扁桃体发炎. 然后就得上医院, 挂号, 看诊, 青霉素伺候. 后来, 外婆就不太愿意让我多打游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如果可以再来一次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一年级时Mario,魂斗罗,大吃鬼,坦克,还有打飞机那些游戏都挺火的,后来三四年级时兴玩俄罗斯方块,那时候我爸我妈也抢着玩,比我玩得还疯,再后来就认真学习没玩游戏了,直到两三年前开始在美服玩wow,今年才戒掉,但还是经常想起以前的工会,挺怀念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