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同事要走了

(2007-10-06 19:45:53) 下一个
Rose, 我在实习的地方的一个同事,挺可爱的西裔小姑娘,向老板辞职了。 按照惯例,大家都得在一张卡片上填上一些祝贺词句来欢送她,我也不例外。轮到我写的时候, 这卡片已经快被填满了。因为不想写太普通的东西,像了想,大笔一挥 Que Florezcas, Chava! 我想她一定会很喜欢的。

果然,Rose在读了卡片后对这句话印象深刻,追着其他西裔同事问是谁写的,不过当然是没有结果啦...

我在一旁偷笑。

Que Florezcas, Chava! 英语译文为: You Bloom, Gi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