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母亲连打了六次电话

(2007-10-06 19:29:16) 下一个
最近给学校的功课还有求职应聘的事给忙疯了,不知不觉已有一星期没给家里打电话了。

老妈觉得事有蹊跷,给我打电话,正好碰上我手机没电,不通,只能干着急。

后来急中生智找出我室友的电话号码,一拨,通了。也真难为了他俩。我妈会说中文和撇脚的西班牙语,我室友则会说英语和伊朗语。不过怎样,总算弄明白我没有出事,并通过我室友给我留话叫我打个电话过去。

回到家中,充电,打电话给老妈,然后是挨训一个多钟头,拉家常一个多钟头,这件事才算过去了。

现在想想,自己的确有点不孝。认识的周围朋友中有的天天都打电话回家,有的也至少一星期打个两三通电话。像我父母只要我打一个电话应该算是相当大度的了。以后还是遵守约定吧。呵呵!

p.s. 老妈抱怨没生女儿,还说儿子就是不念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