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历数我玩过的电玩游戏(四a)

(2007-10-31 20:56:16) 下一个
说到日本游戏,我就不得不提光荣公司。我玩过光荣的好几个系列游戏,其中有大航海时代系列,三国志系列,信长的野望系列,提督的决断系列,太阁立志传,等等。

最早玩的光荣游戏当数《大航海时代2》,这款游戏做得特别好,也特别耐玩,玩家可以用六个主人公来进行游戏,而每个主人公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我记的很清楚,我用每个主人公都通关一遍,并把所有的宝物都集齐了(那时,我比较闲,说来惭愧,如果那时多花些时间在学习上,说不定现在应该会更有成就吧)。然后我又打了《大航海时代2外传》,有两个人物可以选,也很不错。我没怎么玩《大航海时代3》,因为那个太复杂了。然后就是就是大航海时代的经典《大航海时代4》以及其威力加强版,无论是画质还是音乐都有了很大飞跃,而且也有好几个主人公可以选。如果有哪位没玩过的话,我强烈建议试一下。在打了大航海系列后,我的地理知识增长了不少。看来打游戏也有好处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