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历数我玩过的电玩游戏2

(2007-10-29 20:12:34) 下一个
不知道各位文学城的朋友有没有玩过街机,也就是游戏房里的那种大型机。我最早玩的一款飞行战斗游戏,雷电,就是在一台街机上玩的。 我小时候特别喜欢街机的原因是它有操控杆,那可是在当时的普通游戏机上都没有的东东。还有就是特别向往在街机上玩那些游戏。不过要玩街头机的话是需要投币,首先得用钱兑现游戏房的游戏币。可怜我那时候没有多少自己可以支配的钱,所以经常去看同学打游戏,自己则在一旁看着。偶尔打上一盘也是很快败下阵来。所以对街机我是看的多,玩的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