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尴尬事记(九)

(2007-10-27 19:20:57) 下一个
再来一则在幼儿园,不应该说是在托儿所发生的尴尬事。那时候,我班上有一小女孩,长得既漂亮又乖巧,还很聪明,所以我就特别喜欢她。那时候托儿所下午都会让孩子们睡午觉,一班孩子都会脚挨头交叉地打成一排地铺。有一回,我正好被排在我“心仪”的小女孩旁边。我兴奋地睡不着,于是趁老师不注意,噌地一下头脚换了方向,正好可以仔细看看她的睡容。但我的小动作很快就被老师发现了……我妈妈知道了这件事……我妈妈的朋友也知道了……我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妈……打此后,不少亲朋好友都知晓了我从小就“好色”的历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