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我的表哥们(下)

(2007-10-20 17:46:06) 下一个
继续说我的小表哥吧,我们也有闹矛盾的时候。不过打架的话,总是我输,丢人啊。不知道现在再打上一回,谁会羸呢?我的羸面会比以前大一点,但不会太多。虽说我现在很壮,但他也不差,一米八都不止的个头。若真的干上一架的话,估计也是五五之数吧(玩笑)。

我的大表兄比我大五岁,所以小时候我们的共同语言就要少很多。我记得以前经常上他家打电子游戏,他有街霸。还有就是,他的文笔口才都不错。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听他绘声绘色地讲故事。这位表哥挺不容易的,他在中国只不过是职高毕业。但他在移民美国纽约后念书拿下了双学士学位,现在在当地的一家公司作会计,并在为考CPA作准备。最近他父母正在张罗着为他找女朋友,以结婚为目标的那种,并拜托所有的亲戚帮忙,包括我在内。如果哪位文学城的朋友知道有合适的人选,请和我联系。

我的三表哥是我们兄弟几个中最聪明也是最内向的。他从小就一直成绩优秀,写得一手好字,棋也下得很好。唯一或者说最大的缺点,就是脾气实在是倔了一些,并因此而没少挨揍。他和我还是比较合得来的,因为他家离我近,所以大家来往就比较多。现在他也已经大学毕业,并在宝刚作财务。本以为他已变得开朗一些。只是上一次碰到他时,却觉得他比以前更封闭了。

以上就是我的表哥们,也是我在儿时最最亲密的朋友。无论他们有什么变化,我都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