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我的表哥们(上)

(2007-10-20 10:17:35) 下一个
因为父母早年出国打拼,便把我托付给了我的外公外婆。也正由于如此,我和我母系亲戚来往较多。我妈有四个哥哥,他们全生了儿子,所以我有四个表哥。按照我外公的说法,我们算是五个和尚头,呵呵。从小到大,我和几个表哥的感情都不错,其中又数二表哥和小表哥跟我最亲。

二表哥要比我大四岁,就住我外公家隔壁,因此我小时候可没少粘上他。我经常上他家去玩,有时他还辅导我的功课。他是我们兄弟几个里长得最高的,有188CM。我以前一直幻想可以在身高上超越他,不过估计是不太可能了,我已经到了停止长高的年龄。除非以后有钱坐火箭去外太空转一转,还可以再窜个几公分,不然的话就老老实实地做老二吧(身高)。二表哥已经从大学毕业,在银行工作也有好几年了。他本人长得非常帅,根据小道消息,追他的女孩子没有一个加强排也有一打。

小表哥只比我大几个月,因为年龄相近,和我最和得来,但有时候和我矛盾也最多。据说我们在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我妈和我舅妈的妊娠反应大不一样,我是非常的安静,弄得我妈经常叫我爸听她的肚子,看看我是否还活着。而我舅妈却感到仿佛她怀了一只孙悟空,我表哥在她肚子里的时候特爱折腾,搞得她精疲力尽。当时就有人断言,这肯定是两个性别不同的胎儿。结果没想到两个都是男的。我小时候比较笨拙,有时候会给其他孩子欺负。有一回,我在学游泳的时候,另外一个孩子搞恶作剧,害得我呛了不少水。恰好我小表哥也在,这可把他给惹火了。他水性不错,立刻窜上去,捉了那孩子并压着他的头往水里摁。那时大家都是才五六岁的孩子,其他人都给吓傻了。这时我舅妈正好经过,连忙叫我表哥撤手,我表哥这才松手。从此,那孩子看到我表哥就躲得远远的。不过,现在我表哥也长大了,脾气也没有这么烈了。这位表哥也很有异性缘,现在他在香港读硕士,按照他的说法,那里没有什么好看的MM,所以生活有点苦闷,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