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LA 映象

(2007-10-19 21:47:48) 下一个



我去过洛杉矶两次。第一次是和我纽约的舅妈,表哥一起去的。当时是参加了美西的一个旅游团,我们特地提早一天到达LA,为了可以自己去好莱坞影城。我们没有租车,来去全是靠出租车公共交通。第二次我是带我父母去的。我特地租了车,好剩剩脚力。我带他们去了SANTA MONICA,HOLLYWOOD STUDIO,还有 CHINATOWN。LA 的交通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无论如何时候都堵得历害。我特意错开了我想象中的高峰时期(九点后出发,七点后往回赶),结果还是...LA 的TRAFFIC 真是让我领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