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红毛丹

(2007-10-19 16:34:46) 下一个


红毛丹原产于东南亚一带,不过中国的海南岛也有大面积的种植,是一种在口感上介于葡萄和荔枝之间的水果。在美国的各大超市经常可以找到红毛丹的水果罐头,但却不太容易弄到新鲜的红毛丹。我运气不错,在为商贸展销做义工的时候,我帮助两个来自厄地马拉的人促销了一些水果。最后,他俩送了一大盒红毛丹给我。我就带回家吃了。这水果味道的确很好,我吃了一个后就忍不住又吃了十多个,结果第二天就上火了。看来这也是热性的,好吃却不能多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