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iew of the World Around Me

My own short stories. Some are real and some are fiction.
正文

考GRE 前夜的梦

(2021-11-09 16:27:43) 下一个

在国内两边的妈轮流带我儿子。 到美国时他只有几岁,周末,放学以后如果有事,和有小孩的朋友互相照看对方的小孩。 考GRE那天是星期六,之前已了托了朋友看儿子。那晚我做了个梦。梦中我对我妈说,我明天考GRE, 果果怎么办?我妈说,你放心去考,果果有我,不要担心!梦中的我觉得自己好傻,怎么没有想起我妈?果果有我妈照顾,我好开心!闹钟响了,碎了我的好梦。异乡的孤单,对爸妈的思念,千头万绪涌上心头,泪湿枕头。后来讲给我爸妈听,他们也是眼泪花花。乡愁其实是思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