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iew of the World Around Me

My own short stories. Some are real and some are fiction.
正文

后院的小动物

(2021-04-22 09:42:25) 下一个
在家上班使我有机会靠近后院的动物们。 去年四月我开始喂一只白色的流浪猫老猫,我们给她取名费琳娜,她当时左眼受了伤,骨瘦柴。 我们也为松鼠和鸟放鸟粮。 我慢慢看出了它们的等级:猫是女皇,然后是晨鸽,蓝松鸟,红头啄木鸟,松鼠。 晨鸽安静,可以和其他鸽子一起吃鸟食; 蓝松鸟和红头啄木鸟很美丽,蓝松鸟靠近食物前一定会大声叫; 松鼠超喜欢我的木瓜。 费琳娜成为我们的朋友。 每天早晨,她到我家后院吃猫食。 当我喝咖啡或唱歌时,她会坐在其中一棵小树下。 我感觉她对我的歌声不感兴趣。 当我静坐(meditating)的时候,她会躺在另一把椅子上,闭上眼睛。我静坐完后会给她一些猫零食。费琳娜四初死了。让我伤心了好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