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篇:为什么用这个名字+为什么到这里

(2007-10-03 08:59:10) 下一个
源于在意大利的日子~真的到了天堂! 
每天都可以喝一杯espresso,有时候喝double的,
 喝下去,整个人都开心起来。
自从离开意大利,再也没有那么美味的感觉,
如果等我老了,能和老公在意大利度过晚年,
每天还喝espresso,手牵手访遍罗马每一块石头,
该是多浪漫的事啊。

曾经偶遇一个人,原以为可以天天喝到他做的espresso,
可是,未遂~
种种原因吧,后来还是离开,
离开后日子很难受,
就像没有意大利的espresso的感觉,
所以,我删除了所有space上面的文字,
搬家到了这里,
希望这里是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
我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发泄出来,
而不用估计space上面那样,
担心熟人,甚至亲人发现我的“神经”

最后嫁给了老公,
虽然这个家伙不解风情,也不会做espresso,
但是,在他眼里,我是最可爱的,
这就够了,
我只希望在一个人那里成为最最最小的小女人,
就是他了,
心甘情愿为他洗手做羹汤,
一直到他不爱我的那天

既然人不能一直在一起,咖啡总是能一直喝的,
所以起了这个名字,所以在城里安家落户。

开场白,别介意。
如果你真的认识我,也不要说出来,好吗?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去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